一天跟朋友在聊天

 

提到.....  選擇對像應該要找跟自己個性很像 ? 還是要找跟自己個性互補的人?!

 

跟朋友在電話裡  七嘴八舌的

 

一方面是我們太久沒有聯絡, 一方面是這個問題真的太難了

 

如果找跟自己個性很像....那兩個會不會就一起不長進的停止長大?!

 

如果找跟自己很不一樣的....那兩個人會不會又有相處上的問題?!

 

後來我們還是結論在 

 

感覺 -- 微妙的一種情緒

 

人跟人之間有一種很奇妙的作用

 

一種莫名但是確可以吸引彼此的情愫

 

這種感覺  -- 很甜蜜

 

可以讓心有悸動的感覺

 

可以讓人開懷大笑的感覺

 

可以讓你 思念的感覺

 

可以讓你孩子氣的感覺

 

對我而言....這個感覺應該在認識一個人沒多久就有了的感覺

 

不是一見終情

 

只是一種直覺

 

兩個人在一起

 

其實就是像我們在畫兩個 部份重疊的圈圈

 

Untitled.jpg

 

你說要要找跟自己互捕的, OK的! 但是也要有共同的地方

 

哪怕就只有一點點也好

 

但是這一點點是拉進彼此的 main point

 

中間那個紅色的部份  會因為相處相愛 而越來越大

 

但是絕對不會有兩個圈圈重疊的時候

 

因為你我是兩個個體  沒有誰跟隨誰  沒有誰改變誰

 

如果當初兩個圈圈就沒有交集

 

不能說完全不可能  只是或許機會不高吧

 

*****************************

 

以前總聽著大哥大姊們跟我說  年輕就該好好享受談戀愛

 

長大了  很難會有不顧一切的愛

 

很多現實的殘酷  會讓我們忘記 或是 完全沉浸在愛裡

 

我越來越能體會

 

不再因為人家對我好就莫名的掉進那個渦裡

 

不再因為自己喜歡就不顧一切的付出

 

因為我老了.....

 

雖然如此.....那種悸動

 

應該還是要讓人期待的

 

沒有悸動......好像有交集的圈圈也沒有用!

 

就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