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gaeu-Grassland-1280-x-1024-_2800_5-to-4_2900_.jpg

 

慢慢的.....渺小如螞蟻般 迷失在這大草原不知去向的我

 

好像看見神的安排

 

雖然被一再被耍弄的感覺很不好

 

但是我慢慢學會  接招!!

 

把心臟弄強一點!

 

雖然我在大事上諸事不順

 

然而我在生活上的小瑣事, 我真的是心裡只要有偷偷的想一下

 

或是禱告一下, 事事都自己發生

 

我不出去的他就呈現在我面前

 

當我在為我背痛煩惱的時候, 我求神給我一個好的治療師

 

於是我有了第一次愉快的 "ROLFING" (我新接觸的治療法!)

 

深深的感受到  對唱歌呼吸的幫助

 

已隔一週, 效果良好! 也為我另外一堂課的期末報告立下了好的開始

 

也在後來搜尋當中, 找到一位價錢更合理的治療師!

 

期待接下來的療程

 

**************************************

 

我跟神說,  我對感情沒有強求! 也沒有一定要或不要!

 

求祂代領....是好是壞! 該與不該! 適不適合! 都交給祂

 

這樣的一切很順利....我很快樂!

 

**************************************

 

昨天被同學找去聽  亞歷山大 (Alexander Technique) 的MASTER CLASS

 

AT 是在表演界很有名的THERAPY

 

教人如何用我們與生俱來的ENERGY  如果在正確的姿勢中找到很順暢且讓身體負擔減少的ENERGY

 

講員是一位頗有名氣的  大提琴家跟 AT老師

 

出了近十本書, 第一本的AT 英文版已經第六刷.....後來推出的 法文版跟德文版 也是大受歡迎

 

本來只是去聽課的我.....竟然是有如此的榮幸可以上台唱歌

 

在他的身上....我看到從不同角度對聲音的解剖

 

一個看似BORING.....但是知道學會後的受益是莫大無窮

 

我心想碰碰運氣的看可不可以跟他上一堂個別課

 

真的是幸運的我.....他唯一一個小時的空檔就被我卡位了!

 

********************************************

 

雖然我在大事上很不順.....但是我在其他的學習中

 

神是這樣的幫我安排.......

 

我好像慢慢看到祂的意思

 

是要我把自己整裝好! 把身體調到最好狀況

 

有了好的身體......祂會自然而然把我帶到更好的LEVEL

 

我慢慢的順服了.....不再抱怨與鬱悶

 

只管用力的學習 神為我準備的豐富人生

 

我相信祂要用我  要磨練我

 

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就是在我要不要順服與交托

 

求神幫助我 給我勇氣

 

要永遠記得....Humble yourselves in the sight of the LORD, and He shall lift you up!! (James 4:10 )

 

humb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