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起床頭很痛 ,身體狀況沒有在好的狀況下 ,整個人就是很煩悶

又加上早上在看到的一些事 ,不禁讓我火冒山丈!! 整天我就在回想 ,整天我就在擔心未來!

你說我能不煩躁嗎?   心裡不斷的抱怨 , 不斷的責怪 ,不斷的傷心!

開車也是橫行霸道!! ( 路上的人們 ,今天真的失禮了!! 下次我會改進)

氣自己很沒有志氣!! 很多事我都沒有辦法做到最理想

氣自己沒有勇氣去接受挑戰

為什麼人要這樣看不起人? 為什麼人要這樣階層種族分分分? 

大家不都是被付予不同特質的一個個體嗎?  可以選擇你所喜愛 ,但是不要藐視別人的存在!

職業不分貴賤 ,人種不分上下 ,這樣的道理很難懂嗎?

很多事情不是某些人才能做 / 做得到的 ,所以不要大驚小怪 ,也不要用鼻子看人!

因為 you never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in the future !!

因為 你沒有辦法guarantee 你夢想中的事情樣樣實現!

不要這樣糟蹋別人 ,因為這些會慢慢報在自己身上!! 不是詛咒 ,是警惕!

我再等什麼呢?? 等著不努力夢想自己實現嗎? 等著不努力確有奇蹟的發生嗎?

自己有時候單純到一種蠢死人不償命的境界!! 很想把自己抓起來槌一槌!

已經氣到..........心情亂到.........不知道要講啥了!

無理頭的一篇 , 抱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