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五月八日 , 星期四 ,下午四點半 將會結束我碩士生活的生涯!

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 ,但總算也是讓我畢業了!!

昨天吃飯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 "你不要擔心你會沒有能力 ,記得我們一路怎樣努力過來的!! 繼續保持同樣的態度 ,你將會繼續的成長!"

謝謝老師 ,我會緊記在心!! 

      好景不常 ,一切就在今天我聽到我的音樂會CD的時候 ,我又開始 "我真的有能力繼續唸書嗎?" ,"這樣真的夠好嗎??" !

這樣的感覺就像當初開始減重時看到自己的照片一樣!! CD 裡 ,原形畢露! 一點點小缺點 ,咬字不清楚都顯的隔外的清楚!

一直以來我都恐懼上課錄音 ,因為覺得自己的聲音在CD裡很難聽!! 就算錄了 ,回家也是不太會認真聽!! 看來是真的該認真從中學習的時候!!!

今天下午匆忙的到學校去領畢業典禮的 CAP & GOWN , 也花了三十塊買配件

記得大學畢業時 ,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配件都沒有 ,走在台上感覺就遜色許多!! 

這次知道了 , 帶了一些錢在身上!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不便宜 

  

上面就是我們的畢業GOWN!! 粉紅色是音樂系的代表!! 深綠亮橘色是我們學校的代表色!!

那白白的一條叫做 "STOLE"  是給畢業生在上面寫感言給要感謝的人!! 畢業典禮後再轉手到恩人手上!!

那可是花了我20美金啊!! 貴!! 不過一生一次 ~我就買了!! 



    這是我花了十元捐給音樂系換來的2008 Class Tassel !!



   明天這兩條就會出現在我頭上啦!!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剪2008貼在帽子上!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