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出奇的悶熱!  真是累壞我們這些穿了好幾層的畢業生

好在貼心的學校在小巨蛋邊搭了有冷氣的棚子 ,不然我看我們可能會在進入會場前就先中暑了!!!

2005年後,我幾乎年年都去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 ,今天自己的有點點讓我小失望 。我覺得用心不夠 ,過程有點不夠緊密!!

唯獨讓我感到驕傲的還是我們音樂系的BAND跟聲樂系學生的表演!!!   全場掌聲不斷呢!

坐在台下好久一段時間 ,等待的就是踏上台上的那一刻! 接受校長的祝福 ,系主任的擁抱以及親朋好友們為你的歡呼!!

雖然爸媽今年沒有來參加 ,不過我有一位很貼心的朋友!! 她知道我一個人 ,所以她說她要來幫我拍照!!

不僅如此 ,她還買了一束好美好美的玫瑰給我!!  但現在已經被我亂剪亂插在花杯裡了!!

還有學校附近中國人教會的牧師與牧師娘 ,他們在這個地方關心好多的學生!  我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每次都非常有心的自己查詢學校活動!!

今天他們也就出現在典禮會場 ,也帶給我一束花!! 我2005大學畢業 ,他們也是帶了張親手做的卡片來!!  音樂會也是從沒缺席!!

今天可惜的沒能跟他們照到相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說:

"崔牧師 ,牧師娘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謝謝你們不斷的為我禱告!! "

結束完 ,本來想說系上會有餐點! 沒想到是我自己在幻想 ,聽說是大學部有 ,研究所的話就是在會場外面! 但是那千百個人的會場裡  ,最好是可以吃到什麼東西!!

最後又照照相 ,準備上路去工作了!!

  

  妹妹說:臉怎麼變這麼小!?  (這裡不是小巨蛋 ,是學校的健身房!!)



 上圖是我貼心的朋友 ,買花來送我!! 




  朋友說這張超學生!! 有嗎?? 呵呵 ~~~照片我調過亮度 ,色彩有點點不自然!! 不過原本的有點太黑了!




 硬是要朋友幫我跟我的車唓照相 ,真三八!!

今天畢業典禮時 ,讓我又再次體會到 ,碩士滿街跑 !! 漸漸的博士也要滿街是了!!

今天博士生一個個上台被批袍的時候 ,整整等了四五十分鐘!! 真的 ~~唸博士已經越來越普遍!!

看到他們穿上那三條線的袍子 ,我就想 "我一定要穿到那件!要努力!! "  這樣的理由去唸博士班是不是很膚淺啊   

總之 ~畢業快樂 ! 祝福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