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多年前 ,台灣就掃過一波香精療法的流行風 ! 現在回台灣SPA好像"精油"也成了服務的一部份! 每次服務的小姊都會說 "請妳深呼吸 ,這是XX精油 ,他得作用是 BLAHBLAHBLAH......." !久而久之 ,我就跟精油結下不解之緣故!  其實我愛精油的原因 ,先撇開療效不說 ,我其實是喜歡香香的!    我喜歡房間香香的 ,我喜歡身上香香的 ,淡淡的香味給人就是舒服的感覺!  好的精油給人就是一種很純真自然的味道 ,不虛偽也不噁心!! 我不排斥香水 ,我也用香水 ,但是也很挑! 因為我只喜歡淡淡的香味 。 

剛來MIAMI的前幾年 ,我很開心的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 ,名叫貝蒂 ,全家移民到此地有段時間。 我是怎樣跟她認識我有點不大記得 ,但是我記得當時我認識她的時候我問說 "你知不知道哪裡可以找人按摩啊?? 我的背好痛! "  她大聲的回我說 "有啊有啊! 我媽! 我媽以前在台灣是做美容的! " 我當場二話不說 "好吧!! 那我們來約個時間吧 !"  於是我們就開始這樣一個~~~~美麗的緣份 。  

我以前好喜歡給貝蒂媽媽 (阿姨) 按摩 ,現在也喜歡給貝蒂按! 因為他們力道夠 ,又是著重於穴道! 按完我常常是覺得整個人在飛的感覺 ,好舒服好放鬆!  阿姨的生意也是好到嚇嚇叫 ,她每天都要跑客人家!! 辛苦了好一段時間 ,他們在去年開了一家店 ,名叫 "BA NATURAL BEAUTY" 。 為什麼是 BA 呢?  因為阿姨有兩位女兒 , 一位叫 BETTY 一位叫 AMY ,所以阿姨就決定用 BA ! 是不是很 SWEET 呢???

這一間看似不大的店面 ,裡面可是塞滿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他們賣花茶 ,賣純精油 ,賣小東西 ,賣手工肥皂 ! 甚至他們之前還有開課請老師來教手工的東西 。店裡面的東西都是純天然 ,都是用精油去調配的 。 BETTY擁有香療的證照 , 她以她所了解的精油功能調配出很多具有療效的產品!! 每次我去店裡都有新的產品 ,很難可以空空手出來! 今天下午我閒著沒事去找他們聊聊天 ,順便照了一些相!  他們一直笑我到底在照什麼 ,我說好玩嘛!! 說不定可以放到BLOG上啊!! 現在就來放啦! 

縣來看這一面牆的花茶 (旁邊還有兩面) ,來美國這麼多前總算有花茶可以喝!! 以前要喝都要想盡辦法!! 現在MSN一問BETTY就會幫我解答問題 ,真讚!! 像玫瑰或是薰衣草一般人當下午茶喝 ,其實很多花草茶具有很棒的療效 。我最喜歡就是他們自己調配的DETOX TEA ,每當我MC要來前 ,常常火氣很大開始冒痘子時 ,我就一天早晚喝兩杯 ,快的時候隔天馬上見效 ,慢的話兩三天也會停止長痘 ,連喉嚨乾燥的問題也都沒有了! 還有他們的 "順便" 茶!! 這是我自己取得啦!! 名副其實的 "順便" 唷!! 不會拉 ,只會順喔!! 還有他們自己調配的減肥茶 ,聽說賣的很好!! 幫助排掉體內的髒東西!! 





這些是按摩油 ,有減肥的 ,有肌肉放鬆的 ,有......很多啦!! 不記得! 我只記得我一定是買減肥的 !!




看這些排的整整齊齊的精油 ,多麼的壯觀啊!! 他們一直強調這是純精油!! 看看他們架子上一瓶瓶的打開著 ,他們一點都不怕揮發掉!! 因為純的不會揮發!!
其實我到後來家裡買了很多台水氧機 ,每天看心情選一個味道滴幾滴在水氧機裡 ,整間房間都香噴噴!! 有時煮飯味道重些時 ,也是一樣用精油! 很快就沒了!!

   



最後來看一下手工香皂好了! 店裡面有很多手工香皂 ,我今天拍的都是一些比較裝飾性的SOAP ,其實一般實用型的香皂還滿好用的!! 有的裡面加一小塊洗澡的菜瓜布因而具有去角質的功用 。有的加了有放鬆功能的精油 ,讓你洗完澡更舒服 。而且應該是大部份的肥皂都可以洗臉臉還有身體! 像我早上洗澡 ,就整個人進去出來牙也刷了臉也洗了!  真是方便!!!

很可愛的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