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常呈現放空得狀態, 因為我有點忙!

上飛機前, 忙著做最後得打理, 剪頭髮也是在最後一刻才做完! 真有點小趕......

這次陪我去機場的是一票年輕人, 弟弟, 妹妹, 堂姊! 感覺有點怪....因為每次都有爸媽!

妹妹跟弟弟竟也在機場大廳演起偶像劇的分離劇情,  真的是中毒了!

看著很多人相擁而泣, 依依不捨的樣子!  讓我想起八年前的我要離開的心情

是不捨, 是新鮮, 是挑戰, 是孤單, 是辛苦......


當我一個人進了出境的地方, 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就這樣要來念博士了....一切都有點夢幻! 

真的跟當初我拎著兩個大行李到MIAMI的感覺差不多, 尤其這次回台灣又特別的開心快樂, 心中真有點不捨!

這次一路上轉機都非常的順,  飛機也都很準時!除了....在華航飛機上, 旁邊的先生有點小討厭外大致上都還不錯!

到夢幻之地後, 才發現一切事情並不是很夢幻!

原先跟搬家公司講好的八月一號送件, 現在跟我說要下星期!

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打個地鋪, 吃著吐司, 一切從簡


回到原點, 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拎著兩大箱行李, 我又再回到原點!

希望這次再出發, 是不一樣的旅程, 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