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到來

寒流的侵襲

雖然有點讓人招架不住

但是 ,十一月底感恩節以及十二月的 HOLIDAY SEASON

可以帶來的溫暖與快樂遠遠超過寒冷的冬天

~~~~~~~~~~~~~~~~~~~~~~~

明天是感恩節 ,就如果台灣的過年

對美國人來說都要回家跟家人吃火雞大餐

同學們都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兩眼濕濕地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想啊!

他們都會跑來抱我給我安慰

這就是我要感謝的其中之一!

我有一群很愛我對我很好的同學 ,他們讓我的學習環境很舒服 ,也很放鬆!

謝謝你們!

~~~~~~~~~~~~~~~~~~~~~~~

謝謝 讓我可以在國外生活近十年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你們賺錢很辛苦 ,但是爸爸你果不要玩股票 ,

世界會更美好!

當然還有家人! 雖然你們不見得都懂我的世界 ,但是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會盡量陪我!

謝謝你們!

~~~~~~~~~~~~~~~~~~~~~~

謝謝關心我愛我的朋友

今天接到邁城來的一通電話

我的朋友竟然想到明天感恩節 ,不知道我有沒有地方去

看看我好不好!!

謝謝妳!  你讓我好感動!

~~~~~~~~~~~~~~~~~~~~~~

謝謝明天要提供感恩大餐的CAROL 阿姨 ,

我看到你對學生團契的付出!

妳真的很偉大!

謝謝妳!

~~~~~~~~~~~~~~~~~~~~~~

謝謝所有愛我的老師 ,你們的信仰 ,你們的堅持 ,你們的教導

造就我今天的樣子 ,也造就我執著不認輸勇往直前的心態

讓我在我的領域上有成就更是有喜悅

謝謝妳們

~~~~~~~~~~~~~~~~~~~~~~

當我學會感恩的時候

我發現生活中有謝不完的瑣事!

每一件事都值得感謝!

最重要的是謝謝 神

謝謝祢 不斷地看顧與保守

更是安排我這樣美好的道路

謝謝祢

~~~~~~~~~~~~~~~~~~~~

謝謝所有我沒有謝到的人!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