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敢相信嗎??

我去紐約N次 ,我沒有去過自由女神像! 沒有去過大都會博物館跟歌劇院!!

 

怎麼會.....這麼沒有文化的我呢!! 可悲可悲呀!!!!!

 

Metropolitan Museum (大都會博物館)

門口似乎在整修什麼一樣!所以拍起來真不是太漂亮!

 

2009 New York Trip 174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出它的壯觀程度!

裡面好大好大! 我們去的時候展覽很多不同類型的東西

有很classic 的油畫,

2009 New York Trip 208

 

有抽象的 ,有很現代的

也有雕刻 ,

2009 New York Trip 181

 

非洲圖騰

2009 New York Trip 189

 

等等的

由於時間真的沒有很充裕, 所以那天就是走馬看花的看了看!

到今天還讓我念念不忘的是法國某畫家的花跟水果畫!

每個花畫的栩栩如生 水果更是美味可口

很可惜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對於博物館的門票情形 ,我不得想要小抱怨一下!

如果有去過的人, 你們知道其實刊板上的價錢是建議票價嗎?

建議票價
成人 $20
老年人 (65 及 65 以上) $15
學生 $10
會員 (Join Now) 免費
12 歲以下兒童 (由成人陪同) 免費

 

當然那個"建議" 是寫的比較小~

一般旅客, 可能不懂英文的不懂! 再不就是每天人潮擁擠一般人不會看得太仔細!

所以一走到櫃台 ,售票員就會問說20好不好!

大部份的人都會說 YES! 難不成你要說 NO 我只要付五塊錢?

我如果沒有朋友跟我說的話,我也不會看這樣的仔細

所以那天我們就三個人拿著15塊 ,走過去說 三個人

他錢收了也沒有說什麼! 因為很明顯我們知道那個票價是 "建議"票價

 

我知道要維持一個博物館不容易! 我也願意付錢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情形讓人不免覺得是在騙旅客的錢

你要嘛就把價錢降低 全面收票

不然你就說 FREE 然後放箱子參觀者樂捐

或許大家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被騙的感覺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