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104.JPG

上圖的 Missippi River 現在是結凍的狀況! 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個比較圖! 因為真的太冷了!

 

冬天已經持續了五個月了......

從去年十月開始 ,我都還來不及感受到秋天的明州的氣溫就開始呈現個位數

整個 11/12 /1 月根本就是零下十度以下 ,最冷的時候還有零下 40 度

 

停了好一陣子的雪,足夠讓之前的積雪融化,

原以為春天已經悄悄的來了,

不過上星期五一場莫名其妙的大雪 ,

再次把大地蓋上白白的一件衣裳

 

心 鏗鏗鏘鏘地碎了 ,原以為腳步已近的春天卻又再一次的走了!

 

不過今天出門,一顆高高掛在天上的豔陽以及 2度C的氣溫

讓我整個心情好快樂 ,

心裡吶喊著 : 是春天要來了嗎??

 

從小到大 ,我好像沒有這樣期待過春天的到來!

對現在的我而言

2度C的天氣 ,比起零下四十度應該算是春天吧?

只是這樣的春天還是得穿上厚重的外套

 

期待花朵綻放 ,綠意盎然的真正春天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