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550.JPG 

 

可愛的爺爺奶奶  剛被我們這群孫子慶祝八十大壽 與 結婚六十週年

從素不相識 , 相親 , 只見腿而不見人臉 , 結婚 , 到生子

再當阿媽, 現在當阿祖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  

不單單是歷史  而是恩典  更是一種包容且動人的相符相持

我不知他們當時的相親有沒有愛情, 或許又該說愛情在那年代是被允許存在的嘛?

如果沒有愛情, 那這六十年的婚姻真的太偉大了!

我無法形容內心的錯綜複雜

 

今天出遊的這張照片, 讓我好想掉眼淚

我不知道如果一天, 其中一個先離開, 另一位的心情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深愛相處一甲子的人離開我, 我會怎樣?

 

愛情裡, 真的用一句  "我們不適合“ 就能解決所有的事嘛?

那當初他們的相親, 有怎麼說出適不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