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決定  究竟是好還是壞?

這樣的結果 是不是又透露的上天的意思?

該就這樣提起包包 朝向新的天空嗎?

沒有人知道 ---

說服的過程好辛苦 ,因為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苦。

說服的過程好心酸 ,因為發現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說服的過程好無助 ,因為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脆弱。

到底是開始還是結束?  沒有人知道

或許永遠也不會有答案


事情常走到讓人無法想像 ,無法了解 ,無法呼吸的境界

但又不得不接受 !

不愛這樣的感覺 , 也不想好好面對!

因為我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或許真的是該放下包袱 , 提起新的重擔

尋找自己新的世界!

看見前面的路會很辛苦 , 也看見歷史可能會重演 。

那又如何? 

謝謝祢為我預備的道路 , 我順服 , 我OBEY , 因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