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生活在爸爸疼 媽媽愛的環境裡 , 物質上幾乎不缺什麼 。

媽媽也從小都把我跟妹妹打伴的很可愛像小公主一樣 ,  除了國中叛逆執著著自以為是美麗的衣服外 , 其餘的時候都不算醜!!

長大了 ,開始有自己的眼光 , 穿衣服漸漸有自己的味道 !  不再一眛跟著流行跑 , 但也不想要太過鄉巴姥!

喜愛名牌 ,但是我不買季節性的包包或衣服 !  因為太容易過時的東西 ,我沒有興趣!!

我喜歡經典 , 古典 , 簡單又大方的風格!  

我的衣服也就這樣買 , 累積著N年的成果 ,朋友見著都會以不以置信的口氣說 "你真的每件衣服都穿過嗎?"

我: 是的!  我的衣服 , 除了禮服外 , 幾乎每件買回來隔天就會穿!  我沒有一件新的日常生活服可以放超過一星期的!

一直到今年初 ,我停止買衣服了!  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讓我做到這點??

主要是因為我開始減重 ! 我與親愛的教練簽了合約裡有這麼一條規定 : 在未達到目標前不準買衣服 !

說是好笑 , 其實大家會想說 如果不要講教鍊就不會知道了啊!

可是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我很不能做口與心不合一的事 , 因為我單蠢到沒有這樣的能力!

我也就一直遵守到現在 , 朋友中沒有人相信我今年都未買過衣服/ 鞋子/ 包包!

另外也是因為自己開始賺錢 , 開始發現自己很ENJOY每次拿到錢就去ATM把錢存起來的感覺!  那種成就感好像比在外面揮霍來的開心許多!  

不過大家應該了解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句話吧!!  我想敗家的基因還是永遠潛藏在體內的!

音樂會當天看到朋友手中的數位單眼相機 , 不禁勾起我過去一直想要擁有一台的思緒!

回到家後 , 天天在網路上SEARCH自己心目中的 SLR CAMERA!! 還努力想到名堂說要給自己當畢業禮物!!

於是我看上CANON的REBEL XTi 10 的SLR 相機 !  一天....兩天......三天已過.....確還是下不了決定! 

雖說價錢跟原價比起來是便宜一半以上 , 但是還是不少錢!!

好死不死 , 在幾天前看到網上寫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  我這個人真的是激不得!

因為我找的網站跟很多其他的比起來 , 最少都差個50美金 , 甚至跟有的店還差到一百美金還要再加稅!!

我很怕自己買不到便宜的 , 很怕錯失良機就還要等好久! 就這一激.....我毫不猶豫就下了訂單!

話說奇怪了 , 明明說已經沒貨了但是還可以訂購!  這些生意人真是看準世上會有像我這樣的蠢人 , 盡是用這種怪招來騙我的錢

當我付完錢時 , 突然有種被從外太空被丟回地球的感覺 , 整個人都醒了起來確 發現好幾百美金就這樣敗掉了.......

心想 , 這幾個月辛苦存的錢 , 沒花在買衣服 ,沒亂買東西 ,但確在兩分鐘內就這樣敗了一大塊去......心裡真是無法釋懷!。

我不願相信 , 每幾分種就查看我的銀行帳戶直到我發現為時已晚! 錢已扣去!  我終於要自己面對了這個現實

回想起來~~ 那過程好像還挺快的   三兩分鐘就跳開始興奮了起來.......期待相機的到來!

我愛不愛一樣東西 , 其實我都是靠我一眼見到後思念的程度來區分! 

如果我真的很愛 , 我會一直念念不忘!  如果我回家沒多久就忘了 , 那就是我喜愛的程度不夠高 ! 對於那樣的物品我當然就不會買! 

看來這相機雖貴 , 但是也算是沒亂花錢!  至少我現在還是用我雀躍的心情在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另時 ,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