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提到的敗家相機 ,總算在我的期盼下收到了!!

今天學校事多又要教學生 ,深怕錯過UPS的送貨時間 , 所以每當學校的伴奏彈完我就飛奔回家!

好險家離學校很近 , 不塞車五分鐘就到了!!

媽媽每次都說我就是那種為了要吃一口牛肉而殺一隻牛的人!

我想這次我還是一樣

除了相機本身 , 我還多買了一個電池 ,還買了一本學習書 ,一個像便當袋的袋子 ,還有缺貨中的 8G 記憶卡!

    外殼


     相機本身

    相機本身



    書! 不知會不會有耐心看完的書!

 便當袋!! 抱歉照片後面的雜物!

晚上抱著說明書坐在沙發上 , 想要認真的學學相機的功能!! 很顯然的電視比較吸引人!

而且沒有真的到外面去照 , 我想很難明顯體會功能的差別! 

明天出了一個伴奏的學生外 ,我可是要帶我的新寵物去學校溜溜!  照照那噴水池 ,新的圖書館 ,學校各處美景!

就當是我要離開前的紀念囉!! 只希望不要下雨也不要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