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覺起床總是好累 ,即便是喝了奶昔加夜寧新 ,早上起床還是筋疲力盡!

沒錯!! 就是那些可怕又真實的夢 

今天星期三 , 三天前的夢至今還是非常的清晰! 說起來還真讓人害羞 !!

那天晚上的夢大約是如此----

我夢到自己的未來! 我夢到我好不容易在媽媽的催促下結婚而且還已經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某天晴朗的日子 , 我與老公帶著孩子們在公園裡溜滑梯玩耍 ,看著老公與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 一陣幸福擁上心頭 。

此時夢裡的老公還跑來耳邊跟我說 "我們再生一個BABY好不好?" 被我當場回了一句 "你們這樣還不嫌吵喔? 我都快煩死了啦!"

夢裡老公笑得跟傻孩子一樣 ,轉頭繼續去玩他的小孩!  ...........................................這讓人很無言ㄟ!! 不要問我老公是誰!! 我不會講啦!!

這樣的夢好真實 , 事實上也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不過醒來與現實上落差頗大就會心裡一陣空虛 ! 發現自己還LONG~ LONG~ LONG WAY TO GO! 就更心煩!

現實生活上的我 , 已經完成了我的碩士學位!  就在上星期五把論文交出去的那一刻 , 我都快要哭了!! 熱淚盈眶啊~~~

那種喜悅是沒有走過的人不會了解的!  照理說我應該是要非常的放鬆 ,準備愉悅的心情回家渡假去!! 

天曉得我那天發什麼神精....... 先是來個跟音樂會有關的夢境 , 我不只唱得很爛而且老師還受不了說! I'm going to fail you no matter what!!!

再來就是 , 我星期五找不到指倒教授簽名 ,導致我論文交不出去 , 無法在此學期畢業!!

這些不是早該在很久前就做了嗎??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啊???  起床又是一陣無言.......

昨晚的夢 ,實情不記得! 但是是跟勞力有關的 ! 不知道是夢到我在運動跑步還是打包搬家!

總之就是很累!

只求今晚有個好睡眠!! 不要再這麼多夢了!! 我需要好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