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洗完頭髮沒有好好整理就跑去睡覺 ,早上起來整個頭髮就是直 ,於是我就拿出的熨斗把他用得更直 ! 
      大家都嚇了一跳!! 還有朋友說我幹麻搞得像蔡JOLIN??  天啊!!!! 妳應該是眼睛瞎了唷 @@ 人家JOLIN的好看多了!

#2  今天一整天都在伴奏 , 突然懷念起自己的本行! 在老師面前吶喊這些時日的無聊 , 被老師狠很唸了一頓!
       她說: 你最好是再開始練唱了! 想想你以後博士班的音樂會要唱些什麼!! 不然五場我看你到時候怎樣想!
       " 是的!! 老師 , 我會開始努力了啦! " (朋友都大叫說 你老師也太PUSHY了吧?!) 不過 , 就是老師這樣不停的推我 , 我才會有今天!

#3  今天被一個學生氣到快得內傷! 一個星期完全沒練琴 , 譜幾乎都要認不得!  小孩子雖然學得很快 , 相對地也忘的很快!
       如果家長們要讓學生學琴 , 請也負點責任提醒孩子練琴!  不然老師壽命會變短!

#4  期待已久的大雨總算在10分鐘左右前出現了 , 希望可以更大一點!! 突然好想聽那種 霹靂啪啦打不停的聲音! 

#5  前兩天吃太多肉 , 今日中午起開始吃素!

#6  最重要的!!  我的相機明天要來了!  超級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