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願以嘗的在今日早上去了 Fairchild Tropical Botanic Garden  !

很幸運的我們碰上了難得一見的藝術展 , 共同展覽的藝術家包括 :

 Fernando Botero (哥倫比亞畫家/雕塑家) :此次展覽著重在他的雕塑品!

 Dale Chihuly (美國琉璃藝術家) : 此次他把琉璃作品融合在花園中 ,產生很不一樣的效果!

    Roy Lichtenstein (美國出生的畫家 , 不過我猜他的家人應該是德國那邊來的 , 因為他有一個非常德國的姓!) : 他的作品以現代 ,卡通 為主! 這次的做品我覺得兩個都有兼顧到!很有趣!

不只有花花草草可以照 ,也多了很多藝術品!  


好久沒有好好的接觸大自然 ,主要是我不愛曬太陽 ,二來是我很怕會飛的東西 ! 蟲 ,蚊子 ,蝴蝶 ,鳥 ,種種會飛的都不是很討我喜愛!

長時間忙碌埋在琴房裡 ,電腦前 ,或是沉溺在現代人的娛樂 ,根本就完全忘記還有這最原始的大自然!

走著走著 ,我不經意的往天空一望 ,  原來天空是這樣的美麗蔚藍!朵朵的白雲感覺起來軟棉棉 ,好想咬一口!!


      

 原來有這樣可愛的的動物! 好啦....與其講可愛不如講稀奇!  因為我沒有看過這樣大隻的變色龍!

     

 原來照相是這樣的有趣呢!


     

因為知道天空其實是很美的 ,所以我更愛這張照片! 讓我有努力想要撥開這一切的壓力

     

悠悠小徑是我前面長長的道路 , 努力為自己加油

     

這躺半日遊還有很多照片 ,歡迎到我的相簿去看! 

今天曬了不少太陽 , 好像有點中暑 ,下午昏睡起來後 ,整個人都很累!  拿起刮痧板刷刷刷的刮了幾下 ,總算好多了!

相機再抓起來 ,起程去學校照噴水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