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用一般相機照的BILTMORE HOTEL外觀




  從後面照的BITMORE


BILTMORE HOTEL ,佔地 150 英畝 ,算是在MIAMI地區較為有歷史的建築物 ,蓋於1920 年代 ,至今依舊世界聞名 。 每每有重要官員大人物來到MIAMI ,皆是落腳於此 。 裡面有著近於30個會議場所 ,有SPA ,有完善的18洞高爾夫球場 ,有花園 ,十個網球場以及 世界聞名的游泳池 。   這樣五星級的飯店 ,很榮幸能在以前語言課的期末舞會見識到 ,不過那早已是在NNNN年前 ,當初呆呆的啥也不懂 ,相對的也不記得任何事 。再來每次去照相也都是在外面 ,不曾再進去過 。昨天朋友請我幫她照一些照片 ,她就嚷嚷著說她都沒有去過BILTMORE HOTEL 她想要去看看 。 我還一度猶豫 ,因為我們並不在那住宿這樣跑進去感覺好怪 ,但是朋友說有什麼關係 ,一直很堅持 。因為我沒有開車 ,所以我也就這樣被架進去了!! 最後得知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很多人都在那拍照 ,而且昨天剛好看到有婚紗雜誌在那取景 。 之後我就很放膽的開始 "喀喀喀"的一直照 ,



   這不過是半個游泳池罷了!! 整個就是大 ,而且完全沒有漂白水味!!



而且這個水乾淨到讓人會很想一天都泡在裡面!!



 LOBBY裡的一角 ,左邊一排就是電梯! 很復古!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LOBBY的感覺 ,不是極為富麗堂皇但是很有感覺 ,很溫馨很復古!



 好可愛的電話



 LOBBY裡有兩個這樣大的籠子 ,他們很大膽的在這養小鳥而且一點點味道都沒有!! 一丁點都沒有!!!

之後我們晃著晃著又到了SHOPPING 店 ,我不僅照了相還買了兩個義大利的黑巧克力 。裡頭賣的東西顯然也是跟外面一般店賣的不一樣 ,這排巧克力 KELLY JOHNSON 我就從來沒聽過 ,或許很有名只是我不知道!!





 上面的杯子真的很可愛 ,好漂亮!! 好想買一個 ,不過我不太喝咖啡!! 那個喝茶有一點點小!



 這些湯匙看了就很開心!! 我想拿來攪拌咖啡或茶會更開心



 好可愛的杯組!! 我其實有買杯狂 ,記的我去歐洲每趟都搬杯子茶組回家 !  而且我不買大陸貨! 既然都來到歐洲了 ,就得買當地的東西! 如果要買大陸做的我到處都買得到!!  不必大老逺來這買 !!

最後來個巧克力特寫!  我本來不是太愛巧克力的 ,一直到被堂姊幾年前叫我幫她買DARK CHOCOLATE! 於是我就漸漸地愛上巧克力 ,我只喜歡可可成份較高的DARK CHOCOLATE 最好裡面還有一些杏仁果之類的東西好可以綜合一下甜味!  這個是66%的DARK CHOCOLATE ,吃起來香香濃濃 ,有點苦又不會太苦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重點是吃完嘴巴一點都不會有酸酸的感覺!!  好吃!!  另外一個有杏仁果的我送給朋友!

   


這還是我住MIAMI這麼久 ,第一次好好去BILTMORE裡面走走 ,聽說他們的BRUNCH很好吃 ,希望我在離開前可以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