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行囊從邁城坐了三個半小時的飛機,再次來到 Minneapolis, 我未來的家!

出門前一直很擔心天氣會很冷, 但是一下飛機套上薄外套! 即使是18度C , 微風吹在臉上, 笑容不斷!

因為那個微風吹起來真是宜人啊!整個空氣呼吸起來就是很舒服!

一路順暢的來到旅館, 雖是已近午夜, 外面Bar 的音樂確是熱鬧地搖滾整個城市!

雖是奔波一整天, 但是我整個人除了HIGH 還是 HIGH!!



本想出去喝一杯, 但是礙於人生地不熟, 只好待我明天勘查一下地形在出去玩樂!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030

飯店的位置其實對我找房子很有利, 因為這附近就有很多房子可以看!

飯店不是五星級,但是裡面感覺有點復古很乾淨很典雅!我跟朋友都好喜歡!

大大聲的說 “好險那時候沒有定另外一間79塊的!這個飯店又送早餐,又有免費的bus接送!這根本就是太划算了!"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050

不僅如此,當我朋友一踏進房間就大叫說! 啊~~~~他們用number bed....

我還很蠢的說 “什麼?可以調高度喔?“  其實不是啦!!   是可以調床的硬度!!

床上擺著一個遙控器, 不管你是躺在右邊或左邊, 床都會自己感應到!  然後你再按上下~床就會有不同的硬度!

我可是玩了好久, 還照了很多照片! 我看得等到回家後在整理一下照片在po上來!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016

062008 Minneapolis House Hunting Trip 035

像我現在就是躺在硬度55的床上打blog~ 這床就算像我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來,他們也會很愛!

因為當硬度在75以上 ,就跟鄉下家裡的木板床一樣硬! 贊贊贊!

明天要起床去看房子 , 希望一切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