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一出門就連續走了近四個小時的路, 該看得房子也看了本來沒有打算要看的也進去看了!

APARTMENT # 1

早上十一點去看了一個離音樂系只有0.4英里的公寓,他的一人公寓都是有傢具的!而且一個月1224元!我不打算花這樣多錢...

那他的廣告事這樣寫的
Furnished 2 bedrooms and 2 bathrooms : 865 per month
Unfurnished 2 bedrooms and 2 bathrooms: 815 per month


你告訴我?如果是你你會不會覺得那個價錢是指整個公寓還是一個房間?

我一直以來還想說是兩個房間815, 心想如果是這樣!我就二話不說租了!

沒想到他說那個價錢是一個房間的價錢! 當場很想破口大罵說你廣告不實!

然後他們還說可以幫我配室友!。。(無言中)。。。我不想有室友!我東西多道翻掉我室友會瘋掉!

最後就謝謝她我就走了!
結論; 好地方,看起來規劃的很好,離學校近,但是小且貴!裡面很多法律系學生 !


APARTMENT # 2


接下來要看的是我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我覺得很不錯價錢又可以接受的公寓!

公寓的主要特色 ; 室內溫水游泳池 ,烤箱 ,健身房 ,按摩池,地下heated停車場!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 這個地方一年有2/3在下雪,我想這樣的條件讓我即使被大雪困在家中,也不至於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有室內停車場也是我主要的條件之一,我不打算每天開車,那如果我把車停在路邊,五天沒開又下雪,可能下次找車的時候要帶鏟子去挖車!

所以heated 的停車場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為什麼我沒馬上就簽約是因為, 我一路走到那地方的時候,我覺得那個區有點亂!很多外來人,尤其是索馬利亞人!

那如果我不開車走路,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安全性是怎樣!  但是我也是看到很多白人再那走來走去,還有媽媽帶很可愛的小朋友要出去散步!

想起來又沒有很糟糕! 其實是不是只要我自己小心一點應該就好了呢?

結論; 我很喜歡!除了地點讓我有點害怕!其他的我沒有怨言!再想是不是先簽三個月的約~~不過一個月要多付五十塊!如
果真的不行再搬?


APARTMENT # 3


吃飽中飯後,我決定繼續多走走看看!我想至少去看我夢想中的房子! 看到了~但是沒有空房!

我就繼續亂走,走著走著我來到了這邊台灣人所稱的小白宮,剛好他們在open house!

我就走進去,剛好碰到一位正要看房子的亞洲女孩, 負責人就說那我們就一起看吧!

聊著聊,原來那個女孩也是從台灣來的!更巧的是,她也是來念音樂博士 只是我們的主修不同罷了!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他們稱那微小白宮, 房子好舊好舊,天花板好低, 格局很小, 也沒有比較便宜!隔音不好!

我們看到的那個單位的廁所天花板還掉漆掉的之離譜!  戶外停車場! 

結論; 完全不符合名字的小白宮!你一點都不討我喜!sorry~ 再聽說裡面住很多台灣人!更是nonono ! 是非之地~掰掰!

看完後,聽說有龍捲風要來! 害我害怕的整個人趕快衝回飯店,天氣開始變差! 刮風下雨~~

我的一天舊這樣結束~~好鮮有免費無線網路! 我又找了好幾家房子~明天繼續看!  也出去晃晃~

希望星期六當我離開這裡的時候, 我可以簽好約! 好好回家去~


現在看到新聞說 龍捲風警告延長到凌晨五點!  我的天啊~~是不是不用睡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