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走了四個小時的路 ,我的腿根本就是快廢了!! 也不是爬山 ,就走平路也可以這樣累!

看來我真的是太缺乏運動!! 以後搬到這城市,走路的機會大大增加! 就像我當初到BOSTON一樣!! 

看來減肥有機會更大突破囉!!

前晚我又再網路上找了很多房子 ,也寫了EMAIL~~但是最後得知可以看的房子只有一個!!

APARTMENT # 4

這一棟公寓一共有23戶 ,只收研究生/醫學院/法律系或是已在上班的人!

很安靜 ,很溫馨 ,價錢跟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一樣!  

離音樂系走路有點遠 ,但是那房東太太跟先生感覺人好好! 我猜他們是大概 六十多歲的人吧!

空間小了點 ,沒有室內停車場!!  

結論: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不輸給之前的 APARTMENT # 2 !  於是我就開始天人交戰的一個夜晚!!

***********************************************************************************************************

我希望我在星期六上飛機前可以做好決定 ,因為這樣算是了了一件事 ,心也安了多!!  

就 APARTMENT # 2 & # 4 想比 , 我把各個的優缺點寫一寫 ,然後開始天人交戰!!!

005

我知道人身安全很重要 ,尤其我是一個女孩子! 

但是我東西多的程度我覺得 APARTMENT # 4 是放不下的!

但是我又很怕不安全 ,我就這樣一個晚上反反覆覆的在旅館裡一直唸!! 

ㄚ~~~~~~~~~~~~~~~~~~~~~~~


最後煩到一種程度 ,我就拉了被子倒在我的MAGICE NUMBER 55 的床上大睡!! 心想等到明天再去看 APARTMENT # 2的時候再說吧!!

於是星期六一早 , 我們就請飯店的SHUTTLE帶我們到 APARTMENT # 2 ,再一次請他們帶我看一次環境!

地下停車場 ,還有即將空出的房子是哪些間 ,後來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決定了 APARTMENT # 2.

我後來在附近走走 ,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晚上不要單獨走在路上 ,其實沒有那麼慘!!  如果下課晚要回家 ,我可以坐公車 ,車子就在公寓的正前方!

然後我選了一個在中庭 ,不會面對街道得單位 ,感覺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沒有陽台 ,便宜一點! 

就先簽一個短一點的約 ,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就到時候再搬了!! 現在知道要提早找 ,明年就應該會找到更棒的!!

我就這樣決定了我未來九個月的家!! 

很扯的是 ,有人去找房子竟然沒有帶支票本!  還好我長得還算和藹可親 ,不像會騙人的樣子!! 

最後我把我身上的錢全給他 ,然後剩下的我再寄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