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真的是受夠了那種天天坐地板, 天天睡地板的生活!

真的是....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我真的是討厭透了那個搬家公司.......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今天, 我打起精神來要開始唸書了......不可以再混!  每天都要練唱....都要唸書!這才是我來真正的目的! 

已經練唱幾天了, 覺得慢慢步入軌道, 開始要想想接下來音樂會的曲目!

凡事提早思考, 至少老師問的時候會有自己的想法!  已經不能再被動的學習! 要開始學會主動求知!

但是, 就在我今天去練唱, 才發現.......原來去琴房練琴是要付錢的......

而且.....還不便宜!  十個小時 20 塊  或者是你可以買學期證  一學期 65 塊!

由於暑假已近尾聲, 新學期證的銷售日期在八月 25! 所以我就選購了..... 十個小時 20元的方案!

真的是一般來說練琴都要付錢的嗎?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呢!  我整個人嚇呆了! 到現在想到都還一愣一愣的!

再說唸書, 我今天練完暢回家的路途, 就想著....我要搞個椅子跟桌子來唸書!  我的屁股真的受夠坐在地上的感覺了!

要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完成這項任務......於是我就去了 T 店!

買到了ㄧ張 地板搖搖椅!  椅背是可以有五段式調整, .....我現在

就是在邊搖邊打我的往誌的!  搖搖搖搖搖....... 桌子....找不到適合的高度就暫緩吧!

而且我有唸書了!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