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479

有沒有感覺到冬天的到來呢?

在我這些年來在美國的生活....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個"漫慢國家“

漫 ﹦ 做事常常漫不經心

慢 ﹦ 做事動作都非常的慢

很多時候, 明明只要專心 或 積極一點, 幾分鐘就可以處理完!

但是, 他們往往都要弄上好一段時間!

記得在邁城時, 每次要換駕照就很頭大!  

有預約的話可能快一點, 大概一個小時!  沒預約四五個小時都是大有可能的!

如果人一多, 還很有可能大半天就耗掉了!

所以我對這檔事, 心存驚畏呀!

不過搬到新的一州, 該改的還是要改, 該辦得還是要辦, 於是我今天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決定今天要來把事情搞定! 換駕照, 換車牌 !

聽取那天幫我做指甲先生的意見, 選擇不要在市中心的地方!  這樣可能人會少一點!

選了一間離家大概七八公里外的辦事處, 雖說我剛到新地方, 但是我開車憑感覺的功力還不差!

不到十分鐘, 就讓我找到這個辦公室了!  網上沒有預約系統, 所以我就直接去了!

我說明了我的需求, 那位白人中的白人先生就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就算我排錯隊, 他還是幫我安排了考試!

筆試.........膽戰心驚地寫!  很多當地什麼下雪或是離腳踏車的距離什麼的規定, 我題題錯!

好像他們的門檻稍微低了點, 我就這樣考過了.....本來是有抱著要考第二次的心情!

所以我兩點半到, 考試加手續大概三點十五分左右! 然後我又開了一段路道換車牌的地方, 整個弄完也才四點!

這樣就一切搞定了!  如果在邁城....我可能還在苦苦的等吧!

果然北邊的人比較有效率, 做事簡單俐落, 快! 沒有很狠! 也沒有很準! 但至少快很多了!

我心存感激.....

我想.....我開始慢慢的愛上著個冬天會很冷的城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