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晚上搬家公司送來一卡車的東西,

我的生活就充滿了混亂!!

又要整理家裡, 最少一條路可以走!

又要準備考試!! 學都還沒有開, 就有一堆試要考!

今天, 考樂理

明天, 考音樂史!

我一直有個疑問,  整個白天這麼的漫長, 為什麼要到四點半才考試?!

然後還要我們大家七點回來看結果, 如果第一階段過的話, 七點十五接著考下一個!

我六點多交完考眷, 我就跑去覓食, 但是音樂系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

最後到了一家中國餐館想說亂吃一下就走, 恰巧碰到朋友!

我們一行四個人, 等到都快發瘋! 最後把東西包了想說到學校再吃吧!

很慶幸的我進第二階段考試, 但是很可憐的就是我的肚子!!

難到他們不知道分析曲式要花很多精神與腦力嗎?

幹麻要排在一起, 幹麻要那麼晚考!

考到我整個人肚子一把餓火!!!  想把我買的炒飯就拿起來吃了!!

本來會寫的, 也因為餓到都寫不出來!! (。。。。。我知道我在牽拖....)

一切考到九點半.......我的炒飯已冷! 心已涼....

回家一點看音樂史的力氣都沒有...........一切就聽天命吧!

************************************************************

明天,  總算要跟我的主修老師見面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更希望一切都可以在九月二號前都上軌道!!

可是......(想想想.....)

我星期四想要去state fair, 星期五想要修車, 星期六要去BBQ, 星期日要教會,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整理家理啊 !!

呵呵....好忙唷!

呼叫周小妹, 快來幫我整理家裡唷!!

*********************************************************

抱怨完, 我要來個感謝一下好了!

話說我剛到MINNESOTA時, 我的BLOG上面就來了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她提供給我一些有關這邊的台灣同學會消息, 告訴我哪邊有什麼!

星期六的BBQ更是她留言給我的! 

真的很謝謝妳,  還不時回頭看看我這隻羊兒有沒有不見!

要不是你, 我可能還不知到有這樣的活動呢!

希望星期六有機會可以認識你.....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