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新生訓練時 , 就聽說 Minnesota State Fair 的旋風潮!

在邁城的時日裡有無數的FAIR, 但是我大概都去了一次後就沒再去!

一來其實沒啥好玩,二來門票要錢,進去又樣樣要錢! 根本就是坑人!! 所以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在MINNESOTA 感覺起來這是一個很大的活動,重點是大家都為之瘋狂!!

我就抱著走馬看花,增廣見聞的心態而去!

我選擇星期五去 ,因為我怕WEEKEND很多人! 但是其實星期五的人潮也是多到可怕!


_MG_3546


(上圖 : 不過是裡面某條街的人潮!)

對我而言, 這個FAIR 就像是一個沒有主題的樂園! 你可以想到的都有!

有賣車,賣農產品 ,玩遊戲的,還有成百成千的小吃攤販!!

早在去之前就聽說裡面的東西都是炸的,而且很多都是 on the stick!

也就是說呢。。。什麼東西串在籤子上面!

例如 : cheese on the stick, pork chop (豬排) on the stick, pizza on the stick, donuts (甜甜圈) on the stick, etc....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就沒辦法樣樣都吃到,但是我還是吃了一個炸熱狗 ,還有 pizza on the stick!! 


_MG_3548


(上圖: 這樣的熱狗,帶給我很多小學時候的回憶! :D)

_MG_3562

(上圖: 就是所謂的pizaa on the stick ,看不太出來吧? )

_MG_3565

( 上圖 : 咬了幾口後 ,原來真的有STICK在裡面呢! )

當然這當中有很多我還滿想吃 , 也想買的東西 ,

不過最後還是HOLD 住了 ,一來我肚子塞不下 ,二來我家裡也塞不下!!

讓我放些攤販的照片 ,讓大家感受一下沒有主題的樂園


_MG_3543



_MG_3549


_MG_3568


_MG_3545
 
FAIR 裡面還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小型碰碰船 ,小賽車 ,小海盜船 等等等。。。

_MG_3564


_MG_3566

其實,我很想做這個sky ride ,但是我又不想坐在上面給太陽曬! 不然我想從上往下拍的照片應該是一大盛況!!

_MG_3576 

你看看這小孩,玩得多開心呀!!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 ,只是我沒有一一照下來! 因為真的又熱又擠!

不過.....下一篇動物篇應該會很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