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去FAIR 本來沒打算去狠久 ,想說看看晃晃就要走了!

最後給大家猜猜我呆了多久呢???


















答案是














六個小時!!!!

其實,整個罪魁禍首就是下圖的這隻牛媽媽!!



_MG_3613


你看的出來這頭媽媽要生BABY了嗎??

我大約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到達所謂的 Amazing Birth Center!

這裡面有豬媽媽,羊媽媽,牛媽媽 等等不是身懷六甲就是在做月子!

上頭那隻牛媽媽,聽說是已經從早上十點開始進入生產過程, 但是還不見牛小寶的身影!

當我走進這個CENTER的時候,我自己就笑了起來!

因為我覺得整個FAIR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動物了!

我是那種典型愛看動物但是又怕他們太靠近我!


_MG_3593 

小雞,很多人都有看過!! 但是剛從蛋殼裡爬出來的雞應該很多人沒有看過!!

上圖的小雞就是剛爬出來,走路還不穩! 累了還會小睡一下,旁邊有位太太還以為他死掉了勒!! orz...


_MG_3603 

你們看看,這些小豬豬有沒有很可愛啊?? 粉嫩粉嫩的....

_MG_3608

上圖 : 小豬豬特寫!!

_MG_3609

上圖的小羊聽說是這一兩天出生的!

_MG_3611

上圖: 待產的羊媽媽! 肚子好大好大。。。。

_MG_3643

迷你馬媽媽,跟馬BABY!

其實我會呆這麼久就是在等那隻牛媽媽生牛小寶,我想要照相做一個難得的紀錄!

六個小時,真的有一半的時間花在等他生孩子!! 這當中我還看到獸醫是怎樣檢查牛媽媽的待產過程! 簡直就是經典!!

 _MG_3635

沒錯! 就是那位戴著長長手套的醫生,把整隻手伸到。。。牛小寶要出來的地方!

最後她的報告是要再一到三個小時 ,因為牛媽媽的生產處只開了手掌寬....至於要開到多寬我是不知道!!

_MG_3678 

仔細看上圖 ,屁股那紅紅的地方,我想就是牛小寶要出生的地方,我不時看到牛媽媽在PUSH!! 應該是陣痛吧~~

此時我也了解 ,為什麼女人生孩子前要灌腸!! 因為這為牛媽媽 ,在PUSH當中 ,不時排出。。。。金黃色物體!! 亂噁心一把的.....旁邊的小孩一直唉唉叫!!

最後我當然是沒有看到 ,因為我累了!! 我腳酸了!! 我晚上要去教會!! 所以我放棄這個特別的機會 ,期待下次有緣再相會囉!

_MG_3640 

上圖的牛小寶 ,是當天中午出生的!! 很大隻吧....由此可想像牛媽媽會有多痛了!!

_MG_3642 

牛小寶的出生証明!

....... 續.......農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