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事就到處聽歌 , 我發現自己不那麼排斥聽流行樂!

當然是要優質的前題之下啊!

因為音樂是無國度 ,在流行音樂中我可以看到不同的詮釋法 ,不同的音樂思考模式與方向!!

對我來說 ,那並不一定就都沒有用啊?  對我在跟學生解說也不是沒有用啊!!

不是嗎??

順子 ,我一直很喜歡她!

聲音好 ,音樂很有味道! 專心作音樂,把心情都帶給大家!!

寫一首歌 ,我曾學著把吉他的部份練起來 ,但是不曾成功過!

今天再聽到 ,讓我懷念起以前聽TEDDY彈吉他,一起唱歌的時光 ,是多麼開心呀!

更讓我好想跟吉他一起開一場音樂會!! 加油加油!!

我愛的歌 ,永遠都是我的愛!! 怎麼樣就是百聽不厭!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