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沒有即時寫 ,就會忘光光。。。。
這篇 我想主要就是很多農產公司會來這個FAIR 展覽一些他們的農產品
上圖 ,就是MINNESOTA出產的蘋果!!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這裡好多的向日葵,而且各個都大朵又美麗!! 看到這一排我最愛的花 ,真讓人開心。。。。
曾經有念頭要用向日葵佈置我的婚禮 ,但是現在又......沒希望啦!!

 

很多蘭花 ,我就隨手照了一張! 這是拖鞋蘭的一種嗎??

 

上圖 ,一整排的玉米! 我真的不知道又什麼不同! 但是他們是有比賽的! 有獎等之分的呢!!
在我看來 ,都是吃的!!


 

上圖 ,是用農產品的豆類拼出來的MICKEY! 粉可愛吧..... 我知道這篇有點亂寫 ,不過就是PO上一些照片做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