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TITLE ,不是只有行容很遠的一趟旅程!

事實上 ,我上個週末的跨州行是真的開了六百多英哩 ,也就是說1000多公里!

想想過去的日子 ,我真沒有一個人開這麼遠過! 每次都有司機......還真不禁讓人懷念!

第一次開在中部公路上 ,對於一眼忘去不見房子只見麥田的景象感到無比的新鮮!

 

 

 

 

開累總是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上個洗手間 ,買個小吃......

只是很可惜的......這裡的休息區.....真的很純休息!

也就是說呢....沒有商家! 只有洗手間跟美麗的風景.....

 

 

 

那可愛的小屋子裡 ,就是洗手間跟兩台販賣機!! 這就是休息站.....非常的自然不商業!

 

 

開著開著 ,四個小時後 ,我們 跨州 了!!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們 ,整個就是很HIGH ,我跨州不是第一次 ,但是自己開車確是第一次!

再過一個半小時 ,我們來到了這裡!

 

妹妹的學校 ,比我學校還要 "College Town"

整個就分的很開 ,但是環境優美 ,像在公園上課的感覺 ,在台灣應該不容易感受到!

 

上圖 : 冬天前百花爭豔的景象 ,很快的就要結束了.....

 

因為滿地的落葉以及變色的樹告訴我們 ,秋天已到 ,冬天已近了!

 

 

 下圖 : 是我跟妹妹覺得學校最浪漫的一個角落吧! 這可是結婚的好地點呢!  小房子 ,可以當牧師證婚地方 ,

草皮 可以辦餐會!  旁邊有個小噴水池 ,天氣好時 ,整個就是很浪漫!!

我要結婚的朋友們 ,要不要考慮在白雪覆地前來這浪漫一下啊?? 我等你們的喜酒等到我都老了.....

 

 

我們才在說是結婚的場所 ,就看到地方很多玫瑰花辦!

 

 

我的千里之旅 ,就在這張照片後的一頓午餐後劃下句點 ! 好久不見的學生宿舍餐廳 ,真讓人回味無窮.....

昨晚 ,聽到妹妹開心的聲音 ,我放心許多了!!

你昨天自己坐公車 ,開戶 ,買東西 ......真的是太棒了!!

姐姐以妳為傲 ,以妳為榮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