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台灣  我就馬不停蹄的跑

忙著比賽  忙著上課

 

今天, 總算可以沒有壓力的補篇網誌

 

台南 , 不曾好好的認真的玩過

或許有 那也是在我沒記憶的時候吧!(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

這次難的有機會在台南住兩天

跟著朋友到處走走

雖然走了不少冤枉路

但是台南的小吃  真的真的是多到有點嚇人

而且每家都可以搞得很像很厲害的樣子

 

@小南米糕@

誤打誤撞的小南米糕

是我們比賽完得第一餐

 

IMG_2499.jpg 

狼狽的我  開心的與這些食物照相

左下: 滷豬腳 還滿香Q 入味的

手裡捧的就是 小南米糕

一盤燙青菜  一盤小黃瓜

算是帶過不太油膩的一餐

 

@莉莉水果店@

由於路痴的關係 , 我們兩個*女孩兒* 把明明可以很快就到的莉莉水果店

整整花了有沒有一個小時啊? 總算到了!

IMG_2517.jpg 

據說, 他是因為一開始賣水果很好吃又很新鮮

最後賣起冰後大家都很讚賞, 從此名聲大噪

來到水果店 , 當然要試試他們起家的招牌

來盤 水果冰吧!

IMG_2521.jpg

 上盤:  烏梅冰  還不錯!酸酸甜甜

下盤: 招牌水果冰! 裡頭就是數種水果各一片, 然後蓋上冰!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他很清爽!吃完有種清涼透頂的感覺!所以也算是不錯啦!

 

@大南門@

大南門城可說是台南市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古蹟,鑒於清乾隆元年(1736),市府城南郊的重要屏障,環繞府城,規模宏偉。至日本時代,城垣拆毀,只留下大東門、大南門較完整,其餘的不是遷移就是分割。民國66年大南門城樓重建,仍為府城訴說著昔日攻城略陳、兵馬雜遝的滄桑歷史。

IMG_2502.jpg 

IMG_2511.jpg 

對著大砲玩耍的我

IMG_2505.jpg 

不太耍白癡的我!  真的是豁出去了!

 

 

>>>>>台南之旅待續>>>>>> 累了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