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IAMI 快十年  很多餐廳都是去到跟老班超熟

還有的根本就是以爹在相稱

 

Lung Gong Chinese Restaurant

一家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中國餐館

老闆 北京人  老闆娘  香港人

 

幾年前可是我三天兩頭就得去的餐館

老闆熟到我都稱他  老爹

就像我的爸爸  對我很好 也很關心我

曾在我音樂會的餐會大力贊助我

我如果太久沒出現  他也會透過很多人問我到底怎麼了

 

這次MIAMI回味之旅  我一定要跟他們拜訪一下囉

他們有很多四川菜 或是中華美食  我都覺得很不錯

這次  我跟朋友, 兩個女生  一共點了八道菜

( 當然沒吃完, 有帶回家!全吃完還得了!)

 

很抱歉的沒能全部照到, 因為太餓了!餓到迫不及待!

不過這幾道還是可以解解饞的!

IMG_2651.JPG

上圖:  左上方那盤 很經典唷!叫做“紅油肥腸“! 滷的夠入味!也辣個很夠味!

         是值得推薦的一盤四川小菜

         左下方 - 五香豆干  清爽的調味 吃起來讓人愉悅

         右盤 -  四川涼粉   有點讓我小失望! 但是我以前吃沒有這麼糟! 不推!

 

  IMG_2653.JPG

上圖: 黃金煎薯餅  超讚!超好吃!

        我覺得他的口感就像台灣好吃的炸蕃薯球裡面那一小馱 QQ 有嚼勁的蕃薯

        外酥 內Q   是一道可以當正菜  也可以當甜點的美食! 超推!

 

當然當晚還有......一盤炒青菜  肉絲炒餅  炸小饅頭  都是美味可口!

肉絲炒餅也是我很推的一道菜!

 

如果有機會到Miami, 懷念中國美食時, 不訪來這坐坐!

或許可以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滿足感

 

Lung Gong Restaurant 龍宮酒家
11920 SW 8th St
Miami, FL 33184

(305) 553-4644

 

對了....乾扁四季豆...大滷麵.....也都不錯吃!

水煮牛肉不知道現在怎樣....以前也是超好吃的! 辣的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