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  為什麼有人會想要換電話

 

一早 ,  他還是知道我從遊舊地!

只是並不想要跟我見面 又是因為我

不懂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自以為是

 

自己的第一天之旅  就是如上頭敘述而展開

說大吉也沒有大吉  說不吉 也是有點不吉

薇薇(以法輪功的口氣)跟我說

每個人可能一生都有要修的課

不遇到爛人  我們又怎麼知道要修什麼課

(我說薇薇 ~~ 那個比賽好像是我去的不事你ㄟ!感覺你中毒匪淺呀!)

 

好像也是!!  不遇到爛人

我也不知道原來真心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原來無怨無悔地付出  不是都會被珍惜的

原來  戀愛是這樣的累人也傷人

 

人說  一生中珍愛只有一次

 

我想  我的已經過

以後  不會再有這樣無怨無悔的愛情了

因為你  讓我看清這世界的醜陋面

看清這世界上  有一種自以為是的人

以為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  只要當好人

還要大家認同你

 

我沒辦法 做到

所以

股拜

保重


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我從來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