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8.JPG

套句話說,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昨天的開張不大吉 , 當然也就沒有所謂的成功的一半

 

依舊睡到驚醒, 遲到與老師的約會

真的是很不應該

但是vacation....you know....

 

在我一天最悲慘時刻之前

我發現了一家  令人開心的指甲店

 

其實, 我本來不是要介紹這家的

我原本最愛去的那家 Hand & Foot Company 竟然在裝修

所以我就去了朋友介紹的 Beauty Trek Nail Salon

 

在MIAMI這個  一年都可以穿涼鞋的城市

擁有一雙美麗乾淨的腳丫 是很重要的

我的修指甲生涯就是在MIAMI 起頭的

 

指甲修的好  包括  剪指邊的硬皮 還有去腳底的死皮 更重要也要一雙會按摩的巧手

這家越南人開的指甲店  Beauty Trek Nail Salo 

裝潢很簡單  明亮 乾淨  不奢華  但也有種舒服感

IMG_2660.JPG

 

 

IMG_2656.JPG

上圖裡的桌子  是做手指甲的時候用的!上頭的東西 都井然有序!

 

幫我服務的是這家店的老闆  Tony 爸爸

他很客氣的不希望我把他照近來, 所以我就尊重他了!

 

他大概是幫我做過指甲的越南人中, 最仔細的一位!

或許有人會覺得哪有什麼差

但是做了十年下來, 好壞我其實眼睛閉起來都可以感受的到

 

Tony 爸爸   不像很多人只是例行公事按照步驟的在做

他是真的有用心, 用眼睛在看 到底硬皮剪乾淨了嗎?腳皮磨好了嗎?

他按摩的力道  真的是很舒服!(差點多付他錢再多按個幾分鐘)

這次  我做的是法式指甲! 看他在畫那細細的白線時! 我真的是滿心歡喜!

IMG_2690.JPG

上圖:  獻醜了! 我的胖胖手!  我喜歡我的手看起來乾淨的感覺! 所以透明的指甲油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下圖:  又獻醜了! 我的小肥腳! 不是很清晰! 但是那前面細細的白線,

         可是Tony爸爸細心的傑作!一點差錯都沒有! 也沒有用筆修過唷!

IMG_2695.JPG

 

最後, 爸爸還主動要幫我照一張我坐在椅子上的照片!

erh....我不會轉方向ㄟ! 就這樣歪歪的看吧!

IMG_2654.JPG  

大力推大力推 

 

Beauty Trek Nail Salon

6787 SW 56th St.

Miami, FL

預約專線 : 305-740-8181

記得找Tony爸爸! 他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