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悲傷  是一封妹妹對我的隔空喊話

有時候覺得妹妹再感情上 比我成熟的多

也比我敢愛敢恨的多

 

他雖然聽我講的很煩, 不過他也是不忍心我哭哭掉眼淚

 

悲傷發生以來, 我真的很謝謝陪我愛我的人

每個人都有死穴  而我的應該就是感情吧

 

常被笑說, 書讀得再多! 還不是一樣

可是老師沒有教我這些呀

 

我一路上來, 都有再努力

或許我的進度比別人慢!  但是我有在走!

我發現我很容易陷回以前的情緒

我很容易就把自信心給丟掉

我嘗試過  血淋淋的去面對

也嘗試過  都不去碰他

 

只是這樣的方式, 真的把我的傷給醫好了嘛?

 

顯然是沒有!

只是有時我氣, 我討厭自己心軟! 但是又無法自拔!

就這樣也循環了一個年頭多~

我想這個傷, 真的滿深的!

 

看了妹妹你的話, 我決定跟你一步步的遠走悲傷!

不再要求自己認同他的決定

不再要求自己要當一直關心他, 愛他的人

不再要求自己當一個心軟的大好人

不再一直不想承認 他不是一個好人

 

因為  被丟掉已經很痛了

為什麼要再這樣為難自己!

所以

妹妹, 我們一起手牽手  遠離悲傷吧!

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但是我願意認真的放掉一次!

試著遠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