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1.JPG

隨便走走, 一個人靜靜的喝背下午茶, 是我長大後很enjoy的一件事
當一個人靜靜觀察事情的時候,  獨特自我的想法也不容易被左右
可以自在的喜愛, 也可以自由的討厭  不須在乎別人的想法

 

IMG_2797.JPG

 

八月二十八日
一個下大雨的午後, 我一個人拎著包包不知去處的時候
想起一個  清靜,  高雅, 充滿回憶又可以不用淋雨的shopping center – Merrick Park
曾經住離這邊五分鐘遠的車程, 壓力大的時候就一個人進來裡面走走買買東西
但是有朋友說過:   人多的時候, 會有種銅臭味很重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裡feature的都是一些名牌, 所以應該也都是很多有錢人吧

IMG_2810.JPG

 

那天下午,  整個  Merrick Park 很冷清
或許是剛被大雨趕走的人課  也或許是經濟不景氣吧



IMG_2803.JPG

 

志不在Shopping 的我
漫無目的的買了杯 芒果冰沙   坐在舒服的走廊上  吃著下午茶 
感覺很愜意 自在   有一種跳脫reality 的夢幻感
當下真希望  我可以以後都過這樣的生活
如貴婦般……

IMG_2808.JPG



Mall 裡面的店我也就不一一敘述, 因為光Nimen Marcus 裡面
就有幾乎所有的名牌, 走廊上的專賣店  也是眾所皆知的牌子
值得我一提的應該就是  Anthropology  這家店
隱約記得有同學說過, Minneapolis也有這家店
只是我還沒有機會光臨

IMG_2816.JPG

 

喜歡這家店獨特的擺設,  獨特的主題
跟一般櫃 carry 不太一樣款式的衣服
讓人買起來, 都不自覺的覺得自己很特別!
唯一不足的應該就是,  價錢高了點吧!
不過, sale 的時候
也可以很幸運的找到十幾二十塊的東西
完全就是要靠運氣了!

志不在shopping 的我, 最後也是敗了兩件衣服一個hair bend
拎著袋袋  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