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不久前 ,我才發現我是喜歡在學校的!!

不是我愛唸書 ,只是因為學校很單純 ,學校的生活是有很多目標的!!

對於我這麼不愛動腦的孩子 ,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我只要負責讓自己一直進步 ,一直往前衝!!

在外頭工作可能就不會這麼開心了 ,我想!!

雖說課不是很多 ,但是每堂課得份量都很重!

主修 ,期末考要考十首曲子!!! 我的天。。。。。。。啊。。。。。。。這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以前考六七首 我就唉唉叫了!! 現在十首 ,我看我一天沒有練個四個小時 ,我鐵定開天窗!! 第一堂與老師的親密接處 ,我是真的該認真了!! 我暑假混到我自己都想揍我自己!! 明明會的東西 ,竟要老師一再提醒!! 糟糕!!!! 糟糕!!!!

歌劇課 ,天啊!! 這老師.....讓我好開心!! 她人長的漂亮又好SWEET 又很開朗!! 整個課就是開心~~~ 我希望在這堂課可以讓我OPEN UP我的個性 ,表達 ,希望對我的表演有很大的幫助!!! 我最擔心又害怕的背台詞詮釋既BOSTON之後又再度出現!! 這次我不要再逃了!! 我要撐過去!! 我要努力突破~~~

音樂史 ,一堂中古世紀的法國音樂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make sense...但是還是必修!! 我還有很多更想修的東西~~~希望在畢業前有機會修到!!

助教 ,我被找去當助教! 雖說是有可能只有一個學期或一年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也很樂意教學生!! 畢竟 ,我的未來就是要教學.....................希望我的學生會很喜歡我!!

一切都還在漸漸的進入狀況 ,希望一切都順利美好!!

每當人家問我學校怎樣 ,我真的要說 " 我還滿喜歡的!! 這裡的人好多了 ,學校也有系統的多!  我是開心的!!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