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 ,在國外生活的日子裡會有自己最親最親的家人在身煙!

不是來旅遊的感覺 ,而是一種跟我在同一時空中一起奮鬥努力的力量!

妹妹 ,在一直被保護很好的一生中 ,第一次一個人支身美國!

一路從入海關 ,轉機 ,問路 ,等等 。。。 都很順利!

她自己說是傻人有傻福 ,我很贊同! 但是也要記得一的人福份是要自己努力珍惜而享受更多!

從上星期四你到了以後 ,我覺得我的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有人送便當一起吃午餐 曬太陽的感覺 ,真的很棒!

有人幫我洗碗的感覺 ,真的很讚!

有人一起逛街買靴子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回家有人可以聊今天上的課的感覺 ,很快樂!

你或許不知道 ,在國外有一個可以講話分享很多很細節的心情是多麼另人喜出望外

你或許不知道 ,長時間一個人在外生活要付起什麼樣的責任跟精力

不過沒關係 ,你即將要展開你自己的新生活! 這樣的生活 ,會讓你有很多體會的時間!

永遠相信自己有無限的潛力 ,永遠讓自己更進步 ,人生是永無止境的學習

不管一年後你的決定是什麼 ,都不要浪費這難得的一年!

期許自己 ,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 不是外表穿著的標新立異 ,而是內在的亮眼氣息!

因為那是要跟著你一輩子 ,讓你成為極具魅力的新女性!

學會珍惜身邊的環境 ,觀察周遭的事物 ,了解不懂的疑惑!

萬萬不要拒絕一切跟你無關 ,或是妳不感興趣的事!

因為這樣的限制 ,你會失去很多學習的機會 ,而成為井底之蛙!

很多事情的實質意義比表面上看起來更深更美! 

只有妳用心 ,才能體會這樣的與眾不同!

星期五 ,就要送你去學校!

之後沒有人再幫我送便當 ,一起吃午餐 ,趕蜜蜂!

但是我知道 ,那是你的成長機會! 妳要去學習!

我的心情跟爸媽一樣 ,捨不得但是還是要放手!

記得爸的叮嚀 "忘掉過去的不愉快 ,從新開始新的生活!"

記得媽眯的期許 "希望妳回來會令人刮目相看"

加油!! 我也在寒冷的天氣裡跟你一起努力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