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是我的好朋友

我每次興起, 都會做一些突如其想的搜尋,

今天我搜尋的就是我最親愛的聲樂老師, 詹怡嘉

嘉嘉老師, 真的是在我一路上, 對我很好, 陪我一起努力, 聽我說話教我很多事的一位老師!

她, 擁有氣質美貌, 擁有好歌喉,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熱忱的心!

這些年來, 我每年回台灣都會去找她, 我們苦水一起吐, 歡樂一起笑!

在她身上, 我學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 愛自己所想, 愛自己所學, 努力認真! 不要比較!“

音樂這條路, 很辛苦, 也很狹隘, 真的是唯有這樣專注的想法, 我們才會更進步更快樂!

很多人聽她唱歌, 都會覺得"聲樂" 不再事那麼遙遠! 不再那麼可怕!

因為她用心在唱歌, 用熱忱在唱歌!

一般很多技巧很棒的音樂家在音樂處理的細膩度真的很低, 導致一場與人疏離的音樂會!

但是, 嘉嘉老師的音樂會絕對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 在上一場台灣的音樂會後, 跟老師談了談, 我發現, 我真的要學會怎樣用心來唱歌!

現在的我, 也很努力的在學習這樣的事情!

今天在這, 跟大家分享我在 youtube 上找到, 嘉嘉老師在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節目中接受訪談的影片!

讓大家看一看, 古典聲樂家也是很可愛很活潑, 很能與人接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