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號回來美國後, 我幾乎都是一個人摸索一切的事情!

更不用說認識的朋友, 一個都沒有.....只有某天去辦一些入學手續時出現一大群的台灣人, 不過也沒有交談到什麼!

當然, 家人都會交代, 出門在外不要忘記上帝, 要記得找教會, 在教會裡面, 兄弟姊妹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這樣才不會太孤單!

這兩個星期, 我都在找一間適合的教會, 上星期去了一間大陸人香港人偏多的教會, 感覺有點陌生

這星期我就換了一間, 我熟悉的 " 台福教會' , 很開心認識一群好熱情好有活力的年輕人!中午還一起去吃北京園

整間教會, 大概有一半是明大的學生, 或是從明大畢業在工作的人, 但是大家心都好好

牧師更是一結束就來跟我問好, 關心我的一切狀況, 很大方的告訴我說 “如果有要幫忙一定不要客氣! 我們一年前才來!我們知道一切的困難!“

真的很窩心呢!  大家都好可愛!  我在裡面......可能是年紀大的吧..... 

期待星期五的團契 與  詩班的練唱!

我的第一群朋友.....20個.....( 我在努力背名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