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th Dakota 005

話說 明州的賞楓季到了!!

我好想去照相.....我想要照相......

我想要去看楓葉....

各個地方都開始漸入賞楓的高峰 ,我如果再不去就要看到枯葉了!

雖說同學會有辦這樣的活動....但是一來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過夜!

二來 ,我星期六要聽朋友的音樂會....

我真的很難跑這麼遠的地方......我只想要到一天只內可以來回但是又有點郊區的地方!!

我想要一個人好好的照相..... 我很懷念之前那種一個人照相 ,可以很專心的感覺!!

I NEED TH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