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 Creek Park Reserve

 

中華民國國慶日 , 10/10 星期五

下午難得偷閒 ,天氣又是這樣的秋高氣爽 ,

二話不說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到北邊一點的一個公園賞楓照相!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棒極了 ,太陽一照 微風一吹 ,一星期的辛苦全都忘了

我也終於體會到為什麼都市人週末都想要到郊區去走走了!

Elm Creek Park ,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別!

我以為是有像台灣那圍一圈特別的地方賞楓 ,其實並不是!

這公園大到不知道有幾十英畝 ,裡面有幾十條的步行道 ,有很多個野餐區 ,整個就是好大好大.....

我就在我停車的地方 ,選了一條步道走 ,

笨人我呢 ,忘了記走的路 ,走著走著當我要回頭的時候 ,我發現我迷路了!

每一條路看起來都很像 ,都是數啊草的我哪分得出來!!

我就在叢林中 ,鑽啊鑽的! 前前後後走了一個半小時吧!!

我想 ,當天我大概走了三 四公里的路吧!! 真的是很瞎.....不過就當運動了!

 

**************************************************

 

對於明州秋天的色彩 ,我是抱著極為喜悅的心態!

住在MIAMI 久了 ,都不知道什麼叫秋天 ,什麼叫冬天

明州 ,四季極為分明 ,現在的街景 都是紅綠黃三種顏色在爭豔!

把整個城市點綴得亮了起來!

尤其當天空無雲透藍的時 ,那顏色的對比更是讓人讚嘆!!

 

Elm Creek Park Reserve

 

我邊走看著 有紅 有黃 有綠的樹 ,心裡感到無限的奇妙 ,

上帝創造萬物 ,賦予每樣生物不同的特質與生命 , 但是就算是同一種生物 ,也有他特別的性質於其中!

上帝創造人也是一樣 ,每個人都有手有腳 ,有臉有頭 ,但是我們長的不一樣 ,我們有不同的個性 ,我們有不同的想法

每一個都是可愛的 ,每個都是有存在價值的 ,也就是 "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意思了!

當我在學校 ,發現大家是如此的厲害 ,程度是如此的好 ,聲音是如此的大時

我沮喪了起來 , 覺得自己像麻雀一樣在叫時 ,

嘉嘉老師跟我說 ,上帝給你這樣好的聲音 ,即使是麻雀 ,也是一隻最會唱歌的麻雀 ,不是也很讚嗎?

心想 : 是呀! 大家都唱 OPERA 我來唱藝術歌曲 ,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給大家一點不一樣的音樂....

所以 ,與其因為比較而沮喪 ,不如好好的發現在自己的優點 ,然後謙卑的學習更實在!!

共勉..

 

Elm Creek Park Reserve

 

Elm Creek Park Reserve

有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sopranodiva/sets/72157607921064971/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