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的覺得特別冷! 白天還是有12度呀....

我的手腳整個就是冰的不得了!

我很討厭手腳冰冰的 ,那種不是我的手 ,不是很零活的感覺很難過!

看到 COUNTERTOP 上的那塊枯乾的薑 ,想到友人跟我說用薑泡腳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可以出汗 ,讓手腳都溫暖!

我就切了幾片放在水中 ,把腳浸了進去 ,我倒是沒有感受到薑的威力 , 不過熱熱的水真的好舒服呀!!

妹妹又說 ,幹麻不直接煮薑茶就好了 ,後來我想想 ,好像也對ㄏㄛ!

所以我就用剩的薑切沒 ,然後再加點黑糖 ,煮了一鍋熱呼呼香噴噴的薑茶!

裝在我可愛的小熊杯 ,真的是再可愛不過了!

果然薑茶一入口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暖到讓我想睡囉。。。。。。

冬天睡覺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