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季節在變化 , 過敏 流感 通通來!

早在好幾個星期前 , 大家都紛紛陣亡!當時的我還是很健康 , 心裡開心到想說我今年可以逃過一節了!

就當我這樣一直認為時, 我想我被傳染了!

就在上星期四 , 晚上上課還生龍活虎! 回家後也都好好的 , 但是睡前突然覺得喉嚨有點不對!

唱歌的人, 非常的敏感!  我就開始用鹽水洗喉嚨 , 喝水!喝蘆薈汁 .....反正所有可能有幫助的我都來了!

心裡祈禱著 ,  拜託讓我明天起來什麼都好了! 因為隔天有客席老師來, 我要唱給她聽呢!

不幸的是, 病毒無法擋! 我星期五早上起來 , 發現我連吞口水都有困難! 喉嚨腫到痛到想吐!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  但是我跟老師說 ,我可能沒辦法唱了! 哎........

就這樣我的病菌整個就是囂張的在我身體裡肆虐!  星期六日是完全無聲, 講出來別人也聽不懂!

星期一轉為變性人的聲音 , 我妹打來一直說我不是她姐, 說我根本就是個男的! 

這幾天 , 請假的課我請假 , 取消的課取消 , 我都覺得我在放假了!

不過真的是好事一件 , 讓我可以在家不要到處散播病毒!

我家或許要來通風一下 , 才不會都是病菌!

不知道大家對於流感疫苗的看法如何 ? 學校有提供, 但是我聽到很都人說不要打比較好!

等等等等之類了......大家若有不同看法或親身體驗歡迎分享一下!

最後 , 奉勸大家! 身體要顧好.....不要以為像我一樣多喝水, 多洗手, 多穿衣服 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