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寫網誌好像有點怠惰感 ,每天其實都可以有點小事分享 ,但是除了懶還是懶啊!

好不容易我的病終於漸漸離我遠去 ,但是鼻涕蟲還是黏在我身上!!

導致我的鼻子.....除了扁塌之外 ,還得飽受皮破之痛!! 真是辛苦.....

上星期身體過得如同渡假一般 ,但是整個心情並沒有很鬆懈!!

即使不用上課 ,但是我看到大家每天奮鬥練唱往前衝的樣子 ,我心裡只希望快點好!

不然我已經天生不良 ,又後天失調 ,我可不想要一直當一個大大落後的學生呀......

真的是有渡"星期"如"月"的感覺啊......

****************************************************************

不過這週末有一點點讓人興奮的就是~~~星期日的初雪!!!!

我說這裡天氣真的有夠變態的!!

星期六天氣好到我又跑去公園曬太陽 ,星期天就下雪!!

當天的雪比較濕 ,所以一落地就成水 ! 也沒有積雪......

一切來的太突然 ,都還來不及照相.....就只有水一灘

但是那種棉棉的雪在空中飄的感覺 ,真的跟電影好像!

雖然心中有興奮 ,但是還是不免想到.....可怕的冬天就要到來了!!

唉唉唉......

******************************************************************

當然 ,病了一星期 ,這週可是要全力以赴!! 把之前的都補回來才行!!

昨天卯起來全力上主修 ,真的很開心!! 因為老師說她改我很多東西 ,但是我學得很快!!

我說老師啊....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是遇到瓶頸會一直衝得人!!

我又最怕別人說我唱不好 ,所以我可是一天三個小時在練得ㄟ!!

在家我也是努力再唸歌詞......

我不是天才 ,我只有靠努力啦!! 希望接下來跟妳上課的時間會更愉快!!

***********************************************************

歌劇課 ,老師安排我被一位男同學扛在肩膀上!

照妹妹的說法 ,就像 "扛瓦斯"那樣~~~

我跟妹妹兩個人笑好久!! 我在被舉的時候我也是笑很久~~~

笑到全班都跟我一起大笑~~

ㄟㄟ....我是很緊張ㄟ!!!  我是用笑再掩飾我的緊張啦!!!

不過....我同學舉我舉的很輕鬆!!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這麼壯....還是我很輕啊!?

  好啦!! 我知道.....是前者!!!

不過真的很有趣 ,對我來說也是一大突破!! 好玩好玩.....

不過也代表我在表演前不能變胖 ,不然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同學!!

*******************************************************

我的伴奏 ,今年底就畢業了!

我下學期音樂會只好再找別人 ,但是今天意外的聽到我伴奏說

有位同學已經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彈 ,聽說他很喜歡我的聲音 又說我很聰明 反應很快!

   這樣算是一種稱讚嗎??  至於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再看看吧.....

再跟老師討論看看吧......

****************************************

真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不過這就是我最近生活中的blah...blah...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