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教會 ,載著教會的幾位朋友還有一個媽媽回家!

中間 ,也能跟這位媽媽聊天!! 很親切......年紀跟我家阿母相近!!

感覺隔外不一樣.....就要到他們家之前....這位媽媽問我煮不煮飯....我說我都煮麵比較多!

因為方便又省事.....那媽媽就很快的說!! 我等一下給你一塊蘿蔔糕, 我昨天剛做的!! 裡面沒有肉就只有蘿蔔!!只要煎一煎就可以吃了!

我不太好意思~~~但是又如何拒絕呢?? 我說有蘿蔔糕就很棒了!! 

在台灣每次早餐店 ,點蘿蔔糕加蛋的人一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為所動!

記得以前過年回鄉下 ,對於每天桌上的蘿蔔糕只有唉聲.....沒有喜悅!

但是在國外就不一樣了!!!

能夠吃到這樣的東西 ,又免費 ,又是滿滿愛心! 我真的是很感動....

我今天中午就煎了一半 ,還模仿了台灣的蘿蔔糕加蛋....

很顯然地我失敗了! 而且其實....沒有蛋比較好吃!!

而且裡面不單單只有蘿蔔 ,還有小蝦米跟香菇!!

口感真的很棒!! 很香.....

謝謝 Tammy 媽媽的愛心!!

真的是溫暖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