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篇文章的內容之後 ,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好了!

早有耳聞在這天寒地凍的地方 ,不只平時天氣已經夠乾 ,再加上暖氣的烘烤下.....

皮膚失水的速度之可怕!

上星期五跟朋友吃飯中 ,聊到很多冬天必須注意的事項!!

我現在要show的這樣東西 ,對於在台灣的人應該一點都不管用!!

which is HUMIDIFIER....蒸濕器!!

我發現這個東西.....跟台灣現在"搶搶滾"的 水養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 就是都是噴蒸氣出來!!

當然我也是做了很多的了解跟研究後 ,買了這台價值不凡的 HUMIDIFIER

 

 

首先 ,AIR - O - Swiss 是大廠牌!! 他的產品 ,評價來說都算不錯!!

我買電器用品 ,不喜歡買雜牌 ,因為壞的快!! 沒保障 ,沒評價!!

就記得我之前的吸塵器 ,買的時候兩三百美金 ,我用了九年 ,到現在還是在朋友家被使用中!!

但是我某位朋友他們家在我認識的五六年中 ,就已經換了最少 四台吸塵器!!!!!

他們換的那些錢加一加 ,買我的那台都綽綽有餘!!!

所以......電器用品不買雜牌!!

再來 ,他的造型也是不錯的 ,如果看看別的樣子 ,我的算是很美麗了!

當然 ,買這種東西 ,功能不強長得再美麗都是白費的了!!

 

這台 humidifier, 他不但可以吐氣外 ,他還具有空氣清淨的功能!!

凡事任何東西跟 "清淨" 空間有關的 ,價錢都會三級跳!

我長這麼大 ,不久前才被妹妹說 ,我其實也是有鼻子過敏的!!!

天曉得 ,我一直以為我是現代小孩中僥倖免於過敏之苦的另類人物!! 其實都是個美夢.....

一切都規於這些年來我鼻子的異常狀況.....

所以.....我特挑了這台有清淨功能的 humidifier....

 

仔細看上圖 ,這是我在使用中照的照片!

儀表板上的 41 % ,是指說我現在家裡的溼度是41% ,一般來說 舒服的溼度是在 40-60 %中間 !

所以你可以先設訂你要的溼度 ,然後這台 humidifier 就會自己去調整! 一但到達了這個標準 ,機器會自己關掉!

當然還有睡眠/訂時的功能!!  蒸氣的大小也是可調整的 !

還有就是他有 暖/冷 蒸氣的兩種選擇!  暖的蒸氣 ,在寒冬中有幫助提升室內溫度 ,在我看來是還可以蒸臉!!

這台功能多多的 humidifier....我覺得呆在這三年這樣的投資.....應該是值得的!!

.......正在感受 humidifier 的功能中.......

 

$$$$$$$$$$$$$$$$$$$$$$$$$$$$$$$ 分隔線 $$$$$$$$$$$$$$$$$$$$$$$$$$$$$$$$$$$

 

至於我之前寫的 FINE FINE FINE FINE LINE.....都沒有人建議我哪牌的眼霜好用!!

我就來介紹我覺得還不錯用的好了!!

這週末 ,真的是在給自己大補貨!

眼霜 ,是我的最大目標之一!!!  我沒有辦法再看我的眼睛皺紋繼續滋生下去....

於是我到了一家專賣各牌化妝品還有藥裝的店 Sephora...

我記得我以前買過一的 Celle-X 的眼霜不油但是效果之好.....但是豈知道.....

他們幾乎已經不 CARRY他們的產品了....只剩下三樣!!

我到那種店 ,我不喜歡一直被問你要找什麼特定的產品嗎?!

因為我想先自己感受一下每一樣產品的性質 ,然後再做尋問!!

我不希望我一開始就被介紹特定兩樣 ,然後我其他的都沒有看到就買了!

這次也是 ,我試了架上千千百百種的眼霜在手上!!

有一種我的手快要長小肉芽的感覺......  有的很RICH~~有的還不錯!!

我買的產品就是在我尋問前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尋問後也是小姐介紹的產品之一!

 

 

 

我不太清楚台灣有沒有這個牌子!! 但是他真的很不錯....

我很怕我會長小肉 ,所以我在用量上非常的小心!!

早晚我就只用半粒米的量 ,塗在眼睛下面的小細紋上!!

才過兩天......我明顯感覺到小細紋的淺化!! 而且一點也不油...... 還滿好吸收的!

一條 57美金 ,我覺得對眼霜來說 ,價錢還算OK!! 價上多則是90以上的眼霜!

很高興那位小姊誠懇的介紹!!

希望我的細紋可以到完全看不見........ 開心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