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是愛,打開你的心高聲揚,神是愛,把它告訴各地方。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因神是愛。

神是愛,打開你的心盡聲揚,神是愛,祂願世人知道它。
祂創造玫瑰和那蔓藤長,祂創造樹木和那星閃亮,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因神是愛。

神是愛,天地和萬物都宣揚,神是愛,祂願世人分享它。
祂為失喪人預備生命路,用祂大能的手來拯救他,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因神是愛。

 

副歌:

神是愛,空氣中我能體會,恩典中我能體會,
隨時我都能體會,從最深的海洋,
到那最高高的山,萬物都告訴我神是愛。

 

人總是很忙碌的在努力過生活 ,

忙碌的在尋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

往往都忘了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神所賞賜的!

因為 神愛我們!

我們每吸的一口氣 ,都是恩典!!都是慈愛!!

今天參加團契的時候 ,唱到了這首從小唱到滿大的一首歌!!

讓我再回到小時候 ,主日學老師是怎樣在教我 神的愛與恩典!

年紀越大 ,越會數算恩典!

我只想說 感謝!

因為 祢 讓我在一路上成長雖有困惑 確也都成長!

感謝神

記得 ,每日數算恩典 ,才會知道自己有多蒙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