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堂哥的婚禮 , 最近總是忙東忙西!

教會一群年長的爸爸媽媽們, 為了在婚禮上獻出最美的祝福, 付出很多精神與時間練出最美麗的歌聲!

就當今日傍晚練完家族詩班後, 我在堂哥家看了他們文定當天的一些照片!

照片的來源, 是我一位嬸婆的兒子, 論輩分來說 他是我的叔叔, 但是卻是一位小我五歲的叔叔!

我覺得他好會照人像, 那種人身上的純真自然, 他都以他最特別的角度與手法呈現出最真實的情感!

婚禮也好, 生活記錄也好, 或是寫真也好, 我好喜歡他捕捉鏡頭那個感覺

也是在學習當中, 或許懂得人會覺得有時候他的光線或是技術上有可以再進步的空間

但是, 他的照片讓人感覺他很用心! 每一張照片都有他的情感元素, 真的很棒!

好想跟他學學照相的東西, 也好想請他幫我拍一些自然的大頭照, 好讓我往後可以在音樂會上用!

所以呢, 我要跟大家介紹這位  蔡宗宏先生, 在下面的無名網站裡, 你可以看到很多他的作品, 很多他的文字故事!

或許 / 如果  有一點你會需要他幫你記錄下美好的一刻!

www.wretch.cc/blog/ahometsai/23819610  是小叔叔幫堂哥弄的文定影音檔!  有很感人的感覺,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