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我愛上了陽光!

原本刺眼傷皮膚的陽光 ,轉眼間變成我心情的最好糧食!!

明州的天氣.... 隨著冬天的近來已經開始在降溫了!

天氣的無常 ,可以從今天的23/24度 在明天變成 13/14度 ,晚上更不用說當然是個位數字!

今天是早上的課 ,九點半出門時只有八度 ,陽光不太露臉 ,雲層有點厚! 風有點寒....

之後就一直在音樂系館裡面 ,連午餐都是通過條條的地道 ,來到吃飯的地方!

似乎都快要忘記這世界上還有陽光這樣一種東西了!!!

三點半 ,推開系館大門 ! 心中真想吶喊 " I LOVE SUNSHINE!!"

本來不愛太陽的我 ,被這暖暖的一道光照到滿臉微笑!

以前走路時總是避開有太陽的地方 ,今天 ,我一路上確選擇在陽光下漫步!

因為在只有14度的天氣下 ,有陽光的陪伴是如此的溫暖!

深呼吸一口寒寒的空氣 ,抬頭望一眼暖暖的太陽!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感謝神 ,奇妙的創造! 也謝謝 祢 教我如何在生活中學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