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n't she adorable?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34

 

最近天氣的無常真的是不敢領教 ,今天更是熱到23度

不過據說星期五又要下雪了!!

來到明州後 ,對於天氣總是特別的關心 ,隨時都在為零下30度做萬全的準備!

相對的 ,天氣轉涼後 ,對於難得的好天氣特別珍惜 !

只要天氣一好 ,就會想去公園散步照相!

這篇萬聖節就是我上上星期 ,去附近公園巧遇到的family halloween活動!

小朋友們奇裝異服 ,千奇百種的造型 ,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一開始我用短鏡拍 ,後來因為不好意思一直在家長面前猛拍 ,所以我就換了長鏡頭 ,在遠處偷拍!

諸不知 ,忘了長鏡頭抓的比較慢 ,很多照片都模糊掉!! 讓我很生氣!!

不過有些照片可以看得出 ,小孩是多麼enjoy 這樣的打伴 ,有的是多麼渴望要到糖得感覺!!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25

上圖: 小朋友看著那巧克力一臉很想要的樣子!

下圖: 拿到巧克力 開心靦腆地笑了起來!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26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074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13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22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24

Minnehaha Park-Halloween 140

看了是不是就讓人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